通化队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1年09月14日

  本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统计局通化调查队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多方发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化队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把党史学习成果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服务发展结合起来,同为民宗旨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和提升统计服务质量为抓手,助力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民生热点领域加大调查研究和分析研判力度,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统计服务。依托“在职党员进社区”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与联建社区和调查小区的沟通协调,发挥青年突击队“脚踏实地、守望相助、攻坚克难”的良好品格,及时帮助社区和调查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根据联建社区需要主动派员下沉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排查等相关工作。在社区内开展统计宣传、卫生整治、关爱帮扶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群众迫切需要的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闫晓黎

作者:闫晓黎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