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总队举办 统计调查类图书捐赠活动

版次:02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1年10月14日

  本报讯 为丰富宁夏各图书馆馆藏,同时宣传统计调查工作,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近日举办图书捐赠活动,向自治区图书馆捐赠图书86种、138册,向泾源县图书馆捐赠图书100余种、500余册。

  宁夏总队所赠书籍涉及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民生调查系列分析报告、统计调查科普资料以及统计调查历史资料等方面,既有统计调查基础知识的介绍,也有统计调查研究成果的汇集,不仅丰富了自治区和泾源县图书馆的馆藏,更有利于提高居民对统计调查知识的了解掌握,更好地发挥统计调查资料的文化价值和重要作用。

  有关图书馆对宁夏总队的捐赠表示真诚感谢。泾源县图书馆向宁夏总队赠送了锦旗,并表示将馆藏和利用好这批图书,尽快将赠书整理上架、开放借阅,积极发挥这批统计书籍的社会效益。施宜廷

作者:施宜廷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