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 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培训班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04月28日

  本报讯 近日,由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统计局联合举办的北京市“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国家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二级巡视员庞晓林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庞晓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依法治统,强化统计监督”为题,结合多年的统计执法检查、统计督察实践经验,结合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资料,系统阐述了中央统计改革文件出台的重大意义,并介绍了近几年统计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包括强化统计监督、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解读北京经济发展等内容,有助于各区及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统计工作的性质特点、相关法规制度及具体要求,提高统计监督的实效和依法治统的能力。镇莉

作者:镇莉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