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 多举措打造普法阵地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04月28日

  本报讯 江苏省淮安市不断创新统计普法的方式方法,形成各具特色的统计普法阵地。

  淮安市统计局创新普法工作思路,在全省首创开展“县委书记统计法治宣讲”活动。淮安市清江浦区花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统计工作”主题活动,编排统计题材文娱节目,做好群众的“普法引导员”。淮安区统计局邀请博里镇农民画家创作统计普法作品,直观展现统计法治宣传和统计调查等工作场景,使人们更乐于了解统计、接触统计。淮阴区统计局积极建设“统计法治长廊”,内置“内容丰富,画面生动”的统计普法宣传和警示教育图片。金湖县统计局创新宣讲手段,由宣传员们随身携带统计小喇叭,进行“送上门、轻提醒”式宣传,让每一个统计小喇叭成为传播统计法治知识、宣传依法统计的有声阵地。杨益浪 张佐民

作者:杨益浪 张佐民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