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云联 四级联动 五方共建

——国家局教育培训中心与江苏总队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07月05日

  ■ 李朴群 刘恒

  近日,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与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联合开展支部“党建引领齐奋进 结对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第一党支部、总队第一党支部(办公室、信息技术应用处)和南京调查队第一与第四党支部、扬州调查队党支部、高淳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参加相关活动。

  联合党日活动围绕“党建引领齐奋进 结对共建促提升”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党建视频。活动中,总队信息技术应用处处长王成、南京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刘光平和扬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张丽,先后代表各自单位交流了综合管理平台、人事教育培训及考核工作、信息化工作和统计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江苏总队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许家东表示,江苏国家调查队系统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目标,进一步提升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他希望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江苏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帮助江苏国家调查队系统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和统计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系统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江苏统计调查事业发展提供强劲人才引擎。

  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梁达敏表示,这次活动五方党支部四级联动、三地连线,不管是在党建活动的形式方面还是内容方面,都是一个创新探索。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创新采用线上方式,由国家、省、市、区四级统计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各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就党建工作和共同关注的工作,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以党建凝智慧、共建凝合力,有效促进在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能力,探索创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

作者:李朴群 刘恒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