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新疆总队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07月05日

  ■ 辛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30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杜德军参加完国家统计局专题党课视频会议后,带队马不停蹄前往局队统建的幸福阳光城小区,走访慰问居住在这里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走进幸福阳光城综合办公楼会议室,杜德军一一与老同志握手亲切交流。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黄玲娣从四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建立情况、退休干部职工基本信息、学习活动场地使用、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老领导、老党员们表示,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总队领导走进老干部中间,聆听老干部的意见,这是首次,体现了总队党组的重视和关怀,令人温暖、鼓舞。“虽然我们退休不在岗了,但仍心系统计,对新疆统计调查事业的明天充满信心。”老同志们围绕从政治上、生活上给予老党员、老干部更多的关怀关心,做好新时代老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杜德军认真聆听着老同志的发言,与大家热情交流。他指出,退休干部是新疆总队的创业者、开拓者,一路走来克服了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他代表总队党组真诚感谢老同志们为新疆统计调查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推动新疆统计调查事业向前发展。他深切寄语老同志们,祝福老同志们身体永远健康。同时他也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指导、多帮助,共同努力推动新疆统计调查事业越来越好。

  室外气温已达38度,两个小时的热烈交流,暖意融融,言犹未尽,老同志们与总队领导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下午。

作者:辛童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