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07月05日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开展“读懂新时代、青春许誓言”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成果汇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新德等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展风采,五名代表分享收获和体会。五名青年代表以演讲的形式,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谈了对践行青春使命的理解与体会。人事处王寒雨讲述了“中国舰载机之父”罗阳奋战试验一线、攻关核心技术却因公殉职的感人故事;财务处焦雪健从自己对学习工作的感悟入手,畅谈青春的意义;经营处张月颖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畅谈青年的责任担当;财务处杨茜潞讲述了北大荒人斗天地、亘古荒原变粮仓的青春故事;房产处王定河讲述了新时代青年面对疫情挺身而出的担当故事。

  立誓言,全体青年唱响青春主旋律。中心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及工作实际,录制了视频《青春誓言》,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畅谈了青年观点。广大青年一致认为,党旗所指、青年所向,新时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无所畏、有所为,自信自强,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力、以青春之我建青春之国家,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追梦人。

  享感悟,干部职工交流成长与担当。干部职工代表分享了自己对青春的感悟和对青年的寄托。大家纷纷表示,这一代的青年生逢盛世,是幸运的一代;重任在肩,是奋斗的一代。新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青年手中,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要珍惜现在、不忘过去,要接续奋斗、积极进取,在工作岗位上磨炼,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刘子夜

作者:刘子夜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