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队举办庆祝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08月05日

  本报讯 建军节之际,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传承和弘扬“建军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热情,不断增强全民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

  8月1日,内蒙古总队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徐蒙生,总队军转干部代表、支部党员代表参会。会上,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来自总队机关的4名军转干部代表与各支部党员代表一同回顾军旅峥嵘岁月,结合统计调查工作感受,谈体会、话感悟、讲担当。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推进内蒙古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蒙生同志代表总队党组对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颁发纪念品。

  8月2日,内蒙古总队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优秀电影展映活动,为总队全体干部职工播放军旅题材电影《金刚川》。通过播放视频,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本领、淬炼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思勤

作者:刘思勤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