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队 助企业纾困解难

版次:04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2年08月08日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组织开展“当好三员,助企纾困”活动,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通过实地走访、会议座谈等形式,将各级政府相关政策宣传好,扩大政策知晓率和抵达率,协助企业进行申报,为企业享受符合条件的相关政策提供服务,做好助企纾困政策宣讲员。

  一对一进行统计调查业务培训指导,对报表制度,各项报表指标解释等进行讲解,将年报、月报以及联网直报平台操作、填报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并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对报表填报中的注意事项、易错点等进行重点培训,做好统计调查业务指导员。

  赴德清县新市镇与15家电线电缆行业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做好企业问题困难侦查员。李山林

作者:李山林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