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作品喜获 中国经济新闻奖

版次:01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3年01月20日

  本报讯 第34届中国经济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本报两篇作品获奖。其中,《政府统计为企业服务大有可为》(作者:魏琳)获新闻报道类三等奖,《把“中国饭碗”端牢些更牢些》(作者:黄真、魏潇潇)获新闻评论类三等奖。

  中国经济新闻奖是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的“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是经济新闻作品的唯一全国性评选奖项。此次评选,共有全国216家媒体(包括全国经济类报纸和新媒体127家、中央和地方党报30家、广播电视台19家、刊物40家)推荐的944件作品参评。参评作品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有正式新闻资质的报纸、刊物、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网站及新媒体首次刊发(播)的原创经济新闻作品,按照“新闻报道、监督报道、新闻评论、融合报道”四大类申报和评选。

作者: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