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总队机关举办迎新春团拜会

版次:04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3年01月20日

  本报讯 喜迎新春庆佳节,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近日举办2023年迎新春团拜会,以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总队机关干部队伍凝聚力。党组书记、总队长张斌代表总队党组对全省统计调查系统干部职工、老同志和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总队领导班子集体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下午,浙江国调大厦的十二楼会议室暖意洋洋、其乐融融,伴随着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团拜会在情景剧《2022年,那些名场面》中拉开帷幕,第4工会小组以逐月串烧的形式对2022年的各大热门话题进行了精彩演绎,带领大家回顾了2022年一个个难忘瞬间。随后,由各工会小组创新编排的相声、歌舞、诗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干部职工热情昂扬、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第5、6工会小组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悦耳动听,令人陶醉其中;第2、3工会小组的相声《雪兔节》幽默逗趣,让人开怀大笑;第1、11工会小组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暖心励志,引得众人合唱;第7、8、9工会小组的诗朗诵《党的光辉照我心》激人奋进,极具感染力。 还有热闹有趣的游戏环节穿插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庆祥和。

  浙江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团拜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畅想和展望,展现了浙江调查人昂扬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氛围。

  胡东 刘金琼

作者:胡东 刘金琼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