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和党建重点任务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3年03月17日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召开全市国家调查工作会议暨国家调查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国家调查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创造新佳绩。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全市国家调查队系统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对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推进统计现代化事业的总体设计,牢牢把握国家统计局对国家调查队工作的最新要求,牢牢把握全市国家调查系统在构建优质高效调查工作体系、谱写统计现代化事业“山东国家调查篇章”中的目标定位,结合国家所需、山东所需和青岛所能,锚定打造“强龙头”,主动攻坚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引领示范。

  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国家调查工作要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构筑一流法治支撑,树立一流业务标杆,打响一流服务品牌,锻造一流“实干家”队伍,构建一流管理机制,在推进全市国家调查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造高水准法治统计、高标准业务体系、高品质调查成果、高素质干部队伍、高水平调查保障上“走在前、作表率、当排头”。王靖

作者:王靖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