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总队强化支部共联共建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3年03月17日

  三方党支部进行共联共建签约仪式

  本报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党支部、东莞调查队党支部和东莞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党支部三方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我来‘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共联共建”“数据你提供,就业我来‘莞’”等环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近日,三方党支部进行共联共建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党建共联共建协议书》,明确共建目标、内容和工作联络员。签约仪式上,三方党支部共同表示,通过搭建党组织互帮互促共享的平台,以党建共联共建凝聚三方力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服务和推动中心工作为落脚点,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把力量进一步凝聚到推动事业发展上来。签约仪式后,三方党支部围绕近期用工供给与需求变化、用工成本变化、用工主要特点和影响因素以及倾向性、苗头性和趋势性现象与问题进行讨论,并就政府和企业新的应对举措等情况进行座谈。

  随后,三方党支部在东莞大朗里悦里广场开展“数据你提供,就业我来‘莞’”促就业活动。活动邀请近期劳动力调查中发现的失业人员参加,通过就业服务专员靶向定位,为失业人员提供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了解失业人员个人情况及求职需求,由专员带领失业人员到相应的企业摊位了解岗位情况,通过强化招聘活动对接,为6个镇街,共19名失业人员提供求职帮扶。戴岚 吴鹤巢

作者:戴岚 吴鹤巢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