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队联合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次:03 来源:中国信息报    2023年05月26日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鹰潭调查队联合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企业开展“党建引领旗帜红 工价调查数据真”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代表以党建与调查业务融合开展为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活动采取“微党课+座谈研讨”的形式进行。鹰潭队党组书记、队长欧阳群以微党课《增强党员身份意识 提高工价数据质量》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责任担当、发挥模范作用和强化纪律观念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共产党员和调查员双重身份的责任和义务,强调共产党员要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处处以身作则等话题与大家进行学习和交流。座谈研讨环节中,每位党员都讲述了各自的入党故事和从事工价调查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党建与业务融合更好地做好工价调查工作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拉近了鹰潭队与调查企业的距离,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以党建带业务促工作,共同推动调查数据质量不断提升。参加座谈的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统计调查工作中,将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统领,坚持依法统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李薇

作者:李薇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