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4日 Tue 第03版:党建巡礼
  • 深学细悟笃行 凝聚奋进力量

      ■ 曹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南省统计局按照中央和河南省委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谋划、多途径拓展,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形式载体,精心组织实施,全局

  • 学好这堂“第一课”

      ■ 张明

      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广大年轻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

  • 萧山队精准发力推进共同富裕

      本报讯 近期,国家统计局萧山调查队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利用专业优势,扛起责任担当,向精准目标发力,推进“共富”大业。

      一是党建引领。萧山队严格落实上级部署

  • 安阳队学用结合 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安阳调查队通过精读原文、层层推进、践行担当等措施,周密部署、上下联动,多元化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安阳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依法推动统计事业健康发展

      ■ 徐超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中国的发展作出了部署,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 通化队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本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统计局通化调查队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多方发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化队立足工作实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把党史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