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Thu 第07版:党建巡礼
  • 房山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国家统计局房山调查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就近就地,高效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走进房山劳动力调查最西村”主题党日活动。

      房山区西部的蒲洼、霞云岭、十渡实施三乡

  • 从“艰辛探索” 到“不可逆转”

      ■ 张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辛亥革命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探索;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

  • 深耕厚植 开花结果

      ■ 陈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统计局闽侯调查队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深耕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之树,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   近日,国家统计局辽宁调查总队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沈阳市北塔街道、北陵公园开展“助力沈城文明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散落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向来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努力做到志愿服务活动走深

  • 漳州队多管齐下抓党员管理

      本报讯 今年,国家统计局漳州调查队从严格组织关系管理、组织生活管理、组织监督处理、党内激励帮扶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切实做好党员管理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加强

  • 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开新局

      ■ 后宁

      江苏省宿迁市统计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铸“四心”、聚“四力”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化统计改革、提升统计能力,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