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7日 Fri 第03版:党建巡礼
  • 安徽省统计局举办专题培训班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近日,安徽省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专题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行。

      

  •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 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 张明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充分肯定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二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

  • 青岛队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和党建重点任务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召开全市国家调查工作会议暨国家调查队党建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

  • 文登队开启党建业务融合新征程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文登调查队立足基层工作特点,实施党建引领聚力提升行动,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以党建服务品牌创建为抓手,通过“6抓6促”工作法,不断织密融合发展网络,强化融合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坚持政

  • 玉林队扎实推进 基层党建品牌创建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统计局玉林调查队强化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星级示范点”“星级记账户”“星级辅调员”“星级党员”“星级党小组”等“五星”评定为抓手,推进党建与统计调查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擦亮基层党建品牌。

  • 广东总队强化支部共联共建

      本报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党支部、东莞调查队党支部和东莞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党支部三方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我来‘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共联共建”“数据你提供,就业我来‘莞’”等环节,推动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