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0日 Thu 第02版:要闻
  • 持续提升预算透明度 推动打造阳光财政

      ■ 新华社记者 申铖

      28日,随着财政部公开2023年中央预算、中央部门陆续公布部门预算,一年一度的中央预算公开拉开大幕。今年中央预算公开有哪些看点?记者采访了财政部有关负责人。

      推进预算公开

  • 宁夏总队拓展劳动力调查 业务骨干能力提升途径

      本报讯 今年以来,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注重把握劳动力调查重点关键,精心谋划、创新方法,将培训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为基层人员打造跟班学习和交流提高平台,力促劳动力调查业务骨干“提质增能”。

      为认真

  • 广西总队高效完成 购房者提前还贷相关调研

      本报讯 当前各地房贷驶入低息轨道,部分城市兴起一股提前还贷热潮。为进一步了解提前还贷群体的主要特征和对居民消费的影响,3月上中旬以来,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在广西全区14个地市对232名购房者进行了专题调研。

      

  • 第二十三届中国塑料博览会启幕

      以“创新赋能产业,绿色引领行业”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塑料博览会,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浙江省余姚市中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展出的彩色塑料原料。

      中新社供图

  • 多地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 新华社记者 樊曦

      春日煦暖,各地集中力量加快重大项目建设。随着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多地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取得新进展。

      在江苏,由中铁十六局集团承建的国内在建最长干线公路湖底隧道——341省道

  • 快报

      江苏强化财政支农和农资监管

      助力春耕生产

      本报讯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节,江苏各地抢抓农时,全力推进春季田管工作,加强农资市场监管。连日来,江苏各地农业农村部门派出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