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0日 Thu 第06版:行业经济
  • 质量帮扶 标准“领跑”

      ■ 新华社记者 赵文君

      针对小微企业“质量痛点”实施精准帮扶、促使企业争当标准“领跑者”提升质量,在市场监管总局日前举行的一季度新闻发布会上,有关负责人围绕质量提升,介绍了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实际困难的一

  • 信托业加快改革步伐 资产投向不断优化

      ■ 新华社记者 吴雨

      中国信托业协会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四季度末,我国信托资产规模为21.14万亿元,同比增长2.87%。专家表示,2022年信托资产规模呈现企稳回升的发展趋势,资金投向持续优化调

  • 中国家博会(广州) 办公商用展及设备配料展开展

      日前,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办公商用展及设备配料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展览面积38万平方米,参展品牌企业2245家。图为一参展企业的工作人员(右)向参观者介绍产品。

      中新社供图

  • 行业资讯

      农业农村部公布

      首批可供利用的农作物种质资源目录

      本报讯 农业农村部近日公布了《可供利用的农作物种质资源目录(第一批)》,为种业科研教学单位、企业以及育种家提供更有价值的种质资源信息,切实加大共

  • 时尚添新 市场加力

      ■ 新华社记者

      张辛欣 陈冬书 魏弘毅

      皮影戏、天然植物染等元素跃然“衣”上,面料企业“走”上T台发布……2023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给人们带来一些新的体验和新的理念。

      时尚添新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