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0日 Thu 第07版:青春之声
  • 统计青年的春夏秋冬

      ■ 张敏

      春天:统计青年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备耕调研,为宏观决策提供统计服务。

      夏天:统计青年干部前往各样本村开展实地核查,通过无人机遥感测量,对样本地块准确定位、农作物品类识别、面积测量

  • 江苏总队组织农业学习实践活动

      ■ 石荣杰 金茂恩

      近日,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依托总队劳模先进工作室,组织机关青年干部赴南京市高淳区开展“国调尖兵 ‘春’到田间”学习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江苏总队劳模先进工作室带头人蒋书明

  • 问渠哪得清如许?

      ■ 张涵 肖梅

      近年来,国家统计局攀枝花调查队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培养,围绕“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工作目标,全力打造一支优秀的青年队伍,为国家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谋篇布局,科

  • 三明队召开青年小组交流会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三明调查队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上,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发言。

      综合科科长何建忠重点

  • 徐州局组建 “青年先锋”写作小组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统计局成立首个“青年先锋”写作小组,旨在搭建分析人才梯队,培养后备力量,推动青年人加速知识体系更迭、加快成长提升,更好地满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统计改革的需要。截至目前,写作小组共有12名青年,涵

  • 深圳队开展青年专题学习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开展“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活动,团结动员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为国家调查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在专题学习中,深圳队组织青年干部学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