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6日 Tue 第03版:党建巡礼
  • 天津局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 天津市统计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以“学”为基础。认真落实“第一

  • 主题教育要解决 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

      ■ 张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沈阳局党员干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本报讯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沈阳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局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召开全局大会迅速动员部署,精心确定调研课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促进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深度融合,推动

  • 福州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学习先行、调研先行、宣传先行“三个先行”为抓手,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坚持学

  • 东城区局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本报讯 北京市东城区统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在全区组织开展基层单位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提高源头数据质量。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将在6月至8月间集中进行,调研

  • 海北队传承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海北调查队开展“传承‘两弹一星’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7名青年党员干部化身“两弹一星”精神讲解员,以生动的表达方式和翔实历史资料,与海北队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了“开业之石”“一座丰

  • 走进基层 “大兴”调研

      本报讯 近日,北京市大兴区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大兴调查队和中国信息报社以“走基层 兴调研”为主题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大兴区平南红色文化主题公园上党课,在讲解员带领下,了解了“烽火平南”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