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4日 Tue 第02版:要闻
  • 局队在线

      江西局开展“两不停”统计监测

      本报讯 为了解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五一”、端午等节假日全省所有项目、企业能不停工就不停工、能不停产就不停产的部署落实情况,江西省统计局坚持“五一”期间“不停统”,着力提升统计服务

  • 安徽总队进一步强化采购经理调查制度执行力

      ■ 冉梦馨

      为切实做好采购经理调查工作,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不断改进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在健全和完善制度的基础上推动采购经理调查流程的规范化,在强化制度执行力的基础上提高调查工作水平和数据质量。

    <

  • “指尖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积极开展竹编非遗技艺培训,将传承手工技艺与推动就业相结合,让“指尖技能”转变为“指尖经济”,为本地妇女添技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图为竹编非遗传承人在从江县銮里风情园为侗族妇女传授竹编非遗技

  • 快报

      陕西五大特困行业可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

      本报讯 从陕西省人社厅获悉,陕西省近日印发《关于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的通知》,对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企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职工基本养

  • 商务部:坚定致力于实现全面、高水平的亚太自贸区

      新华社电 近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举行第二十八届贸易部长会议。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以视频方式出席。王文涛表示,中方坚定致力于实现全面、高水平的亚太自贸区。

      王文涛指出,APEC各成员应以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为主

  • 市场“遇冷”,汽车产业如何“驶”出困境?

      ■ 新华社记者 张辛欣

      疫情叠加多重因素,我国汽车产业短暂“遇冷”。4月当月,国内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0.5万辆和118.1万辆,环比出现较为明显的下降。

      压力在所难免,但办法总比困难多。稳步推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