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03日 Fri 第03版:党建巡礼
  • 赤峰队精准扶贫暖人心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伊逊毛都嘎查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着全嘎查百姓的深深谢意,将一面写有“思民生 解民难 做实事 暖民心”的锦旗赠送到该嘎查精准扶贫帮扶单位——国家统计局赤峰调查队,感谢

  • 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 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 张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强调,要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我们要深刻把握党在百年奋斗中的理论创新进程,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正

  • 威海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威海调查队开展“2023,我们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队同志找工作亮点,查问题不足,明努力方向,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开启2023年统计调查工作新征程。

      全队同志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

  • 衡水局举办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本报讯 日前,河北省衡水市统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民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贡献统计力量》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

  • 青铜峡队举办专题学习班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青铜峡调查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通过专题学习凝心聚力,确保全队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归位,迅速从“假期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

  • 启东队部署推进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启东调查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党组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前,启东队主要负责人

  • 莱西队组织党建学习实践活动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莱西调查队近期开展“新年新起点 砥砺共前行”月度主题活动,各类党建学习和实践活动精彩纷呈,激发了党员干部实干创业的积极性,收效良好。

      组织开展以“凝心聚力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为月度学习主题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