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8日 Thu 第01版:一版
  • 河北统计搭建数据采集掌上平台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北省统计局积极适应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新趋势、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以及统计现代化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认真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统计工作的影响,加强互联网、云计算等信息

  • 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 工业企业利润增长8.5%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4月27日发布数据显示,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9555.7亿元,同比增长8.5%(按可比口径计算)。

      1-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7068.

  • 北京市局调研 超市保供

      针对近期北京市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摸清超市物资保障及销售情况,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北京市统计局以电话和实地走访形式对朝阳、通州、海淀、石景山及西城等区的10余家商超、便利店、菜市场开展快速调研,及时形成调研报告并报送北京市委

  • 河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筹备工作启动

      本报讯 为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以下简称“五经普”)各项筹备工作,河南省统计局日前印发了《河南省统计局关于组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正式启动五经普筹备工作。

      《通知》明确了五经普筹备

  • “经济洼地”跑出“汕尾速度”

      ■ 新华社记者 孙飞

      位于粤东的汕尾市,前身是全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彭湃的故乡海陆丰。尽管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但受洋垃圾等问题困扰,这里曾一度被视为“经济洼地”。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