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8日 Thu 第02版:要闻
  • 一季度工业企业利润平稳增长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各地区各部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助企纾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工业经济实现平稳开局,企业利润保持

  • 山东局多举措全面清理纠正 违反统计法律法规文件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山东省统计局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全面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律法规文件和做法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一是协调联动积极推进。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

  • 拓展统计服务 提升数据质量

      ■ 戴绍中

      今年以来,为提升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能力,安徽统计系统精心组织安排、示范引领推动,扎实做好“统计服务千企”主题帮扶活动。

      精心谋篇布局,科学安排部署

      按照安徽省委

  • 江西局队联合发文部署 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和江西省统计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安排农作物对地调查样本轮换工作。

      通知指出,农作物对地抽样调查样本轮换,包括粮食作物播种面积和单产调查,轮换

  • 抢抓农时 推广复合种植

      眼下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根据农情实际,统筹安排,抢抓农时,大力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模式,全面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据了解,今年茌平区共落实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

  • 快报

      公安部新修订《机动车登记规定》5月1日起实施

      本报讯 近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新修订的《机动车登记规定》将自2022年5月1日起实施,再推出5项便利机动车登记新措施:私家车新车上牌免查验、小客车登记全国“一证通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