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8日 Thu 第06版:行业经济
  • 海外采购商来不了,我们就主动出击

      ■ 新华社记者 屈凌燕 林光耀

      被称为“世界超市”的浙江义乌,每一家商户都是这个全球最大小商品批发市场的一个小细胞。面对全球疫情和复杂环境的压力,义乌市场商户“慧港家纺”坚持创新,坚信市场对好产品和新产品的需

  • 钢市旺季不旺,后势怎么看?

      ■ 新华社记者 谢希瑶 白涌泉 李荣

      钢铁市场素有“金三银四”之说,然而今年开春钢材需求却不及预期——

      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测算,一季度,主要用钢行业实际钢材消费同比下降5%,其中建筑业下降7%,

  • 绿色田园 清洁能源

      近年来,安徽省宿松县的省属农垦华阳河农场把绿色农业与光伏、风电清洁低碳新能源建设相结合,走绿色发展之路。已建设完成风电机组100台、装机容量199.5兆瓦,每年可提供新能源发电量约4.2亿度,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 行业资讯

      广告产业将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

      本报讯 “十四五”时期,我国广告产业将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促进消费、提升商品和服务附加值、传播社会文明、吸纳就业的作用进一步凸显。

      据悉,市场监管总局近

  • 发挥煤炭主体能源作用 今年新增产能3亿吨

      新华社电 近期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撑,要立足我国国情,应对外部环境新挑战,抓住重点,强化能源保供,未雨绸缪推进条件成熟、发展需要的能源项目开工建设,促进能源结构持续优化。

      会议指

  • 奶业发展增加“舌尖上的幸福感”

      ■ 新华社记者 于文静 胡璐

      纯牛奶、脱脂奶、裸酸奶、儿童奶酪棒、早餐芝士片……如今,越来越多人的餐桌和办公桌都会放上一些奶制品,增加营养和“舌尖上的幸福感”。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牛奶产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