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3日 Thu 第01版:一版
  • 四川省局以学促行推动统计监督落地落实 海南总队压实责任专题部署模范机关创建

      本报讯 研讨学习、宣传法治、共话统计。日前,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大礼堂内座无虚席,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和四川省统计局首次联合举办的“全省推动依法治统 有效发挥统计监督作用”专题研讨班在此圆满落幕。

      此次研讨班为期5

  • 淬炼金砖成色 增添发展活力

      ■ 乔继红 田晨旭 谢彬彬

      金砖“中国年”即将迎来重头戏: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金凭火炼方知色。”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

  • 城中村变身 “城中景”

      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和未来社区建设,一座座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布局完整的新型社区拔地而起,城中村变身“城中景”。

      中新社供图

  • 我国修法压实有关主体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

      新华社电 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日前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二次审议,进一步压实有关主体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

      2021年10月,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初次审议,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些

  • 数读

      2021年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超9万亿元

      本报讯 财政部部长刘昆日前表示,2021年,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1470.41亿元,为预算的102.3%,比2020年增长10.5%。加上从中央预算

  • 吉林珲春:擦亮候鸟迁徙的“星级驿站”

      ■ 新华社记者 邵美琦

      6月中旬,吉林省珲春市敬信镇九沙坪村,连片的水稻插秧完毕,42岁的村民林魁正忙着除草,今年是他种植大雁米的第九年。

      “大雁米因保护大雁而得名。为避免大雁误食带有农药和化肥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