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05日 Tue 第03版:党建巡礼
  • 三地云联 四级联动 五方共建

      ■ 李朴群 刘恒

      近日,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与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联合开展支部“党建引领齐奋进 结对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第一党支部、总队第一党支部(办公室、信息技术应用处)和南

  • “一国两制” 必须长期坚持

      ■ 张明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指出:“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的成功;这样的好制度,没有任何理由改变,必须长期坚持。我们要深刻认识“一国两制”的

  • “七一”前夕新疆总队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 辛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30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杜德军参加完国家统计局专题党课视频会议后,带队

  • 深化党建引领 做好调查服务

      ■ 陈晓

      近年来,国家统计局朝阳区调查队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落实,狠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调查服务,有力促进了调查队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春风化雨

      筑牢思想根基

      

  • 国家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国家统计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开展“读懂新时代、青春许誓言”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成果汇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高新德等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展风采,五名代表分享收获和体会。五名青年代表

 
 
  • 本报公众号

  • 本报订阅

  • 中国国情国力

此报纸需要付费才能观看
激活报卡 购买报纸
激活成功后,该报卡号将与您的账号绑定,将不能取消或者修改
已激活成功